健身行业的营销与销售哲学: 从传统模式到数据驱动
健身行业的营销与销售哲学: 从传统模式到数据驱动

【作者】(荷) 赫尔曼·罗格斯, 简·米德尔坎普主编 张淑红, 赵冬青译 著

【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9

【索书号】G80-052/142

【借阅地点】体育医学(1楼东侧)

内容简介

《健身行业的营销与销售哲学:从传统模式到数据驱动》由11位欧洲健身行业专家联合创作,围绕“如何做好健身行业的营销与销售”这一主题,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展开论述 :营销的“6P”要素、健身行业的定价策略、线上与线下的营销传播、团体健身的营销与销售、私教指导的营销与销售、打造和经营个人品牌。

《健身行业的营销与销售哲学:从传统模式到数据驱动》引用欧洲成功的健身俱乐部品牌和培训机构的大量真实案例,对营销与销售中的各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并提供了翔实的数据支撑,相信能对健身俱乐部与培训机构的管理者和经营者、健身行业投资人及健身教练等有很大的帮助。

作者简介

[荷] 赫尔曼·罗格斯(Herman Rutgers) 
赫尔曼是一名国际高级管理者, 拥有丰富的国际业务管理经验,过去25年一直从事与全球健身行业相关的工作。他曾在多家跨国公司任职,包括Quaker
Oats、Akzo-Organon、Sheaffer Pen、Prince/Bennetton Sportsgroup、Brunwick / Life Fitness 等。2001年,他在荷兰创立了自己的公司Global GrOwth Partners。

赫尔曼以董事会成员、顾问或投资者的身份与健身行业的多家公司进行合作。2000 年至2012 年,他是Octane Fitness International的投资者和董事会成员。2007 年至2014 年,他是SATS / Fresh Fitness 董事会的成员。他还是斯德哥尔摩Activage的股东和董事会成员,杜塞尔多夫里德展览公司的国际大使以及上市公司Basic-Fit的监事会成员。2007 年,他成为EHFA(目前称为EuropeActive)在布鲁塞尔的首位执行董事。自2013 年以来,赫尔曼一直在EuropeActive 的董事会任职,负责活动和市场研究。他与Deloitte共同撰写了欧洲健康与健身市场年度报告,并撰写了多本有关健身
行业的书。他是健身行业活动中备受欢迎的演讲者和主持人。

[荷] 简·米德尔坎普(Jan Middelkamp) 
简在荷兰乌得勒支大学先后于体育学院和运动、锻炼与健康学院获得学士学位及硕士学位。而后,他在荷兰内梅亨大学获得健康与运动行为博士学位。简的职业生涯始于柔道,他曾是荷兰国家柔道队的一员。他是荷兰**家特许连锁店Fit-Care 俱乐部的特许经营者。他是将Les Mills 引进荷兰和比利时的负责人。他是荷兰Fitness First 的首席运营官,并担任HealthCity & BasicFit International 的首席运营官和开发总监。从2009 年到2013 年,他担任HDD Group 的首席执行官。目前,简是HDD Group的开发总监、黑盒出版社的首席执行官和EuropeActive 董事会的成员。他出版过20多本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