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作学习与控制
动作学习与控制

【作者】张英波, 夏忠梁 著

【出版社】北京科学技术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9

【索书号】G804.21/15

【借阅地点】体育医学(1楼东侧)

内容简介

本书是以现代动作科学理论、实践规律及经验为基础,结合近年来我国体育高校教学改革、全民健身、运动训练、军队和警察训练等特种行业的实际需要、知识结构特点和实际教学经验,构建先进性和专业性的知识体系,同时与体育教育、运动训练、运动康复等实际需要相结合的实用性指导。

本书结构循序渐进地分为“动作科学基础知识”、“动作控制基本原理”、“动作学习基本原理”和“动作表现训练实践”四篇共十六章,内容组织和撰写注重适宜性、系统性和读者亲切性。


作者简介

张英波,现任北京体育大学教授,“体育教育训练学”专业方向博士和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国生物物理学会体医融合协会常委,国家教育部大中小幼体育课程一体化建设重大项目研究动作发展组组长,国际田联地区发展中心?北京教务主管、国际田联教练员培训和认证系统高级讲师,多次承担国内外各种教练员培训班中英文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