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数图公司资源试用通知

  • 发布时间:2021-04-14
  • |
  • 作者:
  • |
  • 阅读量:78

资源链接http://www.shutu.tv/school/170

试用截止时间:2022年4月14日

资源介绍

1、中国名校精品课资源服务平台

中国名校精品课资源服务平台主要精选了国内985、211、双一流院校百余所名校著名教授的视频课程资源;内容涉及农学、文学、哲学、法学、理学、教育学、历史学、经济学、管理学、军事学、艺术学等各个学科的课程。其内容覆盖范围广、涉及学科全面,是专门针对高等院校学生制作的示范性视频,能够最大程度满足在校师生的专业课程需求。与此同时,该平台以公共课和专业必修课为主,主要针对本科、博硕及行业实践课程为一流大学提供一流资源,和其他学习网站中视频重合率不超过10%,是老师教育备课和学生学习的资料库。

 2、微课堂教育多媒体资源服务平台

微课堂教育资源服务平台,是一个微型化、碎片化的视频学习平台,课程均为时长5至10分钟的“碎片化”短视频。视频内容短小精悍、易于理解;简明扼要,突出重点,张力较大;具备自主学习及碎片化学习特点。微课堂知识内容涉及范围广,涵盖了保健、宠物、地理、材料、雕塑、法律、风俗、历史、音乐、医学等各行各业各方面的内容。

3美国探索教育视频资源服务平台

平台整合了美国探索频道(Discovery)和美国国家地理频道(National Geography)两大世界知名频道近年来的最新节目;包括了《大自然神秘档案》鱼从天降、《纽约超级风暴》的写实、越南新锐导演精选:河内古城新帽、宇宙大撞击之流星撞地球、《亡命之徒》等多种数字资源;并以纪录片的手法讲述了以美国为主的历史、地理、文化在内十余个种类。

4中国历代馆藏书画数字资源服务平台

   此库的包含了魏晋南北朝、隋唐五代、宋元明清历代书画及唐卡拓片等传统工艺作品,平台在收藏装饰、师生鉴赏、临摹学习,提升艺术修养等多层面具有较高价值。

5世界油画数字资源服务平台

包含了人物油画、静物油画、风景油画、抽象油画、名家油画、中国油画、博物馆画等各类型油画,同时涵盖了巴洛克、古典主义、现实主义、浪漫主义、未来主义、达达主义、印象主义等多种流派的油画。

6、党政建设数字资源服务平台

    党政建设数字资源服务平台分类:开天辟地、苦难岁月、抗战八年、中华崛起、抗美援朝、风流人物、红色影视、学“习”新思想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