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知网系列数据库试用通知

  • 发布时间:2021-07-01
  • |
  • 作者:
  • |
  • 阅读量:189

试用产品:

数据库名称访问网址内容简介
中共党史新型学习平台https://dangshi.cnki.net为帮助党员干部更好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中国知网与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合作,共同打造服务于党政领导干部及广大党员群众终身学习的专业理论支撑平台——《中共党史新型学习平台》。该平台充分利用了中央党校权威专家的党史视频课程和中国知网的党刊党报等高质量知识文献,通过视频+文献深度关联的方式,为党员领导干部的党史学习和研究构建全方位、立体化的知识服务新模态。
中国党建知识资源总库https://dysw.cnki.net《中国党建知识资源总库》是信息量丰富、资源类型全面的大型、动态党建知识服务系统。内容覆盖党建理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制度建设、人才工作、宣传工作、统战工作、对外工作、党的领导、党史研究与文献12个方面,具有权威性、实用性、便捷性等特点,是全国各级党政机关、科研机构、学校及各类企事业单位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学习党建党史知识、交流党建先进经验、开展党建学术研究的必备文献资料保障,从理论与实践结合的角度,为党政工作者、研究者、学习者提供全面翔实的实践指导与学习参考。产品根据各行业党建特点,开设国企党建、机关党建、高校党建等基层党建栏目,并根据时事政治不断开设热点专题,目前开设专题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题等。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版https://dysw.cnki.net/bwcx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题https://dysw.cnki.net/jdyb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文库https://xjpt.cnki.net/xsd
中国高等教育文献总库https://gaojiao.cnki.net/KNS55/index.aspx?dbcode=cjfr中国高等教育期刊文献总库》是全面集成整合我国高等教育、职业教育、教学类期刊文献的全文数据库,为高等院校和职业院校的教育、教学研究、学校管理、教师备课、学生学习等提供相关信息资源,更好地满足高等院校师生对专业知识的查找、学习、交流、评论、保存等各方面的需求。

试用期限2021年6 月24日至2021年 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