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书推荐 | 打造好身材 系列家庭操

  • 发布时间:2021-07-08
  • |
  • 作者:采编部
  • |
  • 阅读量:162

《魔力腰腹曲线操》

G831.3/92

 

相信大多女性都有这样的经验,全身上下最易发胖的就是自己的腰腹部位,“小腹婆”们总是羞于穿短打上衣、贴身裙装而暴露她们的不完美曲线。

  实现“盈盈一握”的收腹细腰法、30天消除“救生圈”之大作战、8大简单动作塑造纤腰、强化腹肌肌肉伸展操……本书就是要告诉你运用何种运动方法减除腰腹赘肉、才更省时省力,效果更为明显,避免没有章法地进行无为的锻炼,让你轻松拥有时下最流行的性感小蛮腰。  

 

《完美瘦脸操》

G831.3/93

 

本书针对“胖脸妹”的几大头疼问题制订了一套瘦脸操,有些美眉天生的baby fat,虽然看上去十分可爱,可是却有失俏丽妩媚;“告别脸部赘肉总动员”动员所有的娃娃脸女生赶快甩掉你脸上的赘肉吧;“双下巴”对爱美女生来说不啻于噩梦,可是偏偏它会降临在一些美眉身上,如果你真的有了讨厌的双下巴,那么就正视它,“EASY几招,消灭双下巴”,为您贴心打造消除双下巴计划;羡慕拥有标准瓜子脸的小脸美人吗?“变身瓜子脸美人”这一章节让你圆梦;随着年龄的增长,由于地心引力的作用会导致肌肤松弛,脸部浮肿显得虚胖,“消除脸部浮肿,回复弹性肌肤”章节教你如何应对这一难题。  

《增强免疫按摩操》

G831.3/97

 

现代美眉大多努力为将来打拼,工作的日益繁忙,工作节奏的日益加快,让美人儿滋生了不少的小烦恼,也带来了不少的身体疼痛,比如头晕眼花、肩颈酸痛、腰背酸痛、手臂酸痛、腿脚酸痛等等,一系列的身体疼痛时刻困扰着当代女性。难道就任由这样的情形持续下去,除了忍受就别无他法吗? 抗衰老“点穴”大集合、指压按摩、局部按摩、新奇按摩……简简单单就能拒绝压力,给心灵减负,给身体加油,本书就是你工作以外的贴心好拍档。 ...  

 

《家庭提臀操》

G831.3/96

 

瘦身、丰胸、美腿……一轮又一轮的美丽风暴不断席卷而来,女人总有做不完的功课,这一季中爱美女人又该为什么而战呢?臀部赘肉、扁平臀、肌肉松弛…… 有些美眉不重视美臀给自己带来的风采,总是觉得臀部好看与否在身形的整体美观中根本不占什么比例,臀部不够漂亮安全可以忽略。如果拥有这种想法就大错特错了,因为完美的身材就是身体各个部位的比例合理而恰到好处。可以试想一个拥有小蛮腰的高桃女生却有着“不合时宜”的臀部,从而破坏整体的完美,岂不是非常遗憾?很多女生整体身材不错,但是因为展臀部不够完美,总是穿一些过臀的衣服来掩盖自己的缺陷,其实与其遮遮掩掩,不如从现在试着让运动改变你的臀部曲线,让运动消耗掉多余脂肪。 《家庭美臀操》针对不完美臀形的几大问题,逐一制订对策,简单轻松的运动消耗多余脂肪、塑造完美翘臀曲线。 

《缓解酸痛按摩操》

G831.3/94

 

都市生活的快节奏,让现代人越来越忙碌,对于自身的健康也无暇关注。有调查表明,现在大城市的上班族,30岁左右身体就开始呈现老化状态,出现腰酸背痛等各种现象。本书就是为那些已经出现身体酸痛状况的人们所编写的抗击身体老化、预防各种酸痛疾病的运动减压操。每日鲜活伸展操、防辐射网虫MM减压运动、时尚白领伸展操……简单易学的运动减压放松操,让肩酸、背痛跟你说BYEBYE!舒缓压力、唤醒健康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