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高等教育学科建设知识库——文泉学堂的试用通知

  • 发布时间:2021-12-30
  • |
  • 作者:
  • |
  • 阅读量:180

各位师生:

按照省、市防疫工作总体部署和要求,学校实行封闭管理,教学工作转到了线上,实体图书馆暂时闭馆,师生们无法及时获得所需文献资料。为了满足我校师生在线教学和科研需要,图书馆与数据商协商,特申请为全校师生开通文泉学堂数据库的试用服务,希望能在您的教学、科研、学习中有所帮助。

 

数据库简介】:“高等教育学科建设知识库——文泉学堂” 以清华大学出版社联合23家大学出版社近10年的正版电子书资源为基础,聚合多媒体附件和特色课程内容资源,内嵌教师服务功能。专为高校师生定制的专业知识内容资源,助力高校建设一流学科和特色专业,方便师生快捷、精准查找知识内容,高效率阅读和学习。知识库包括电子书资源超过42000种,多媒体附件和课件123534个,专业在线课程50门。

 

【登录方式】:https://lib-xaipe.wqxuetang.com

 

【链接路径】:学校主页——电子资源(图书馆主页)——数字资源——文泉学堂

 

【开放范围】:校园网内用户。

注:校园网络环境内使用,无需登录个人账号。如登录个人账号,可实时同步个人阅读和学习数据。

 

【试用时间】:2021年12月30日——2022年6月1日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使用!

 

图书馆

2021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