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月活动——阅读,不止这一天| 图书馆 世界读书日有奖阅读活动

  • 发布时间:2022-04-11
  • |
  • 作者:
  • |
  • 阅读量:189

值此“4.23”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西安体育学院图书馆联合掌阅科技,将于4月12日 — 4 月 29 日期间,开展以“阅读,不止这一天”为主题,以“30S!阅读看世界!——作品征集”、“易做的题”答题竞赛、“10天超级阅读挑战赛”为篇章的阅读盛宴。
希望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培养阅读习惯,品味阅读魅力,延展知识的边界,提升生命的质量。虔诚与每一位智者对话,让阅读成为生活方式。

主办单位:西安体育学院图书馆

协办单位:掌阅科技

参加活动入口:

一、扫描下方西安体育学院图书馆 二维码---右下角点“我的”--“点击登录”--手机号码+验证码完成注册(登录)此活动必须在“掌阅精选APP”内完成。

图片

图片

西安体育学院图书馆 下载“掌阅精选”APP

  

活动一

30S!阅读看世界!

——作品征集


用镜头记录你的阅读瞬间,透过文字,打开通往世界的任意门。

1、 投稿时间:

4月12日—4月17日

2、作品内容:

围绕“阅读,不止这一天”这一主题聊聊阅读对你的学习/工作/生活带来了哪些影响和改变。

3、作品格式(2选1):

(1)视频:时长30秒以内;

(2)照片:带有阅读场景的精美照片(最多5张),并配一句不超过100字的文案;

(3)视频和照片均需横屏拍摄,视频或所有照片大小不超过20M。

4、投稿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立即投稿(4月12日—4月17日开启投稿通道)

5、活动奖励:

最佳作品奖:入选作品每人获得价值50元价值代金券1张(在所有参与机构的读者作品中评选)。

6、评选规则:

(1)内容符合主题,视角独特,健康向上,富有感染力,需有配音解说;

(2)投稿作品要求原创,画面清晰,每人限投稿1次;

(3)本次活动不退稿,活动主办方有权对入选作品进行剪辑及展示。

7、作品展示:

在所有作品中优选一部分,由活动主办方剪辑并制作小视频,在掌阅及各参与机构媒体平台发布。

活动二

“易做的题”答题竞赛

1、 答题时间:

4月18日—4月22日


2、 答题内容:

1)题库设置“职场的题”、“生活的题”、“学生的题”、“爱情的题”、“孩子的题”5套题,读者每次任选一套题进行作答,每个设备最多可有3次答题机会;

2)每套题10道题,题目内容均与文学作品相关。

 

3)每个设备最多可有3次答题机会,每人每天最多领1次红包。


3、答题奖励:

答题后可进行抽奖,有机会赢取1-5元不同金额的现金红包。


4、答题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立即答题(4月18日—4月22日开启答题)


图片

活动三

10天超级阅读挑战赛

1、 阅读时间:

4月20日—4月29日


2、 阅读范围:

西安体育学院图书馆书城内“共读”处的10本电子书中的任意书籍阅读即可(阅读书城内其他电子书和听书不计入活动时长)。

3、评奖规则:

(1)活动期间累计阅读时长在300分钟及以上的读者,随机抽取100名获奖(在全部参与活动高校的读者中抽奖);

(2)设置自动翻页、AI朗读的不计入活动阅读时长。

4、 阅读奖励:

阅读之星100名,奖品50元价值代金券1张。


5、参与步骤

【第一步】加入西安体育学院图书馆书城


【第二步】:开启阅读之旅

4月20日起,在书城首页“共读”模块,点击【加入共读】--【去选书】,选择此处10本书中任意书籍阅读即可

       图片 


愿你在独属的一方天地

知识俯识皆是璀璨生辉

愿你与书同行

阅读不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