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阅读”上线试用啦~

  • 发布时间:2022-04-12
  • |
  • 作者:
  • |
  • 阅读量:111

图片

QQ

阅读

- QQ Reading -

图片





BOOK





01

产品介绍

chanpinjieshao 

图片
图片


最受欢迎的移动阅读软件—QQ阅读提供10万种以上的正版电子畅销书,全部为精排版和电子排版,杜绝扫描版,内容全面覆盖中国出版集团、中信、华章、磨铁、博集天卷、清华大学出版社、北京大学出版社、中华人民大学出版社等众多权威出版机构的出版图书。

QQ阅读每年斥资2亿元人民币版权费用于新书、好书的采购,并确保第一时间上线供读者阅读。并且每日更新,让更多的新版图书、热门图书能够第一时间呈现给读者,让图书馆时刻站在热门图书的最前方。






BOOK





02

产品优势和特征

chanpinyoushihetezheng

图片
图片


国内资源最多、最新、覆盖最广:QQ阅读提供10万种以上的正版电子出版畅销书,全部为精排版和电子排版,杜绝扫描版,内容全面覆盖中国出版集团、中信、华章、磨铁、博集天卷、清华大学出版社、北京大学出版社、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等众多权威出版机构的出版图书。
轻量级应用:读者打开微信就可以阅读,无需另外安装APP。由于平台采用HTML5的技术方式,实现了与图书馆公众号的完美结合。让读者可以随时随地的通过图书馆的微信公众号进行阅读。
 
灵活的阅读方式:可以通过手机、平板、QQ手持阅读器等多种方式阅读。无需安装APP,从此以后在线免费看书不是问题了!海量畅销书随便看,资源每日更新,时刻保持最新 。





BOOK





03

阅读指南

yueduzhinan 


图片


简单几步,带你畅游书海!

1、关注【西安体育学院图书馆】公众号;

2、点击底部菜单【微服务大厅】→【QQ阅读】→【开始使用】,点击进入,搜索图书畅游开始咯……(如下图所示)

3、文末直接点击 阅读原文 亦可进入哦!

图片
图片
图片








BOOK





04

精彩内容

jingcaineirong 

图片
图片


你正在追的连载、你喜欢的名家名篇名著:《摆渡人》《追风筝的人》《乌合之众》《白说》《朗读者》系列等。你正在追的影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芈月传》《太子妃升职记》《妖猫传》《一出好戏》的原著应有尽有。 

这么精彩的资源,赶快读起来吧!!!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