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开展“过政治生日,不忘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22-04-29
  • |
  • 作者:
  • |
  • 阅读量:222

在全党全国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2022年4月27日下午,图书馆全体党员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开展了“过政治生日,不忘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以庄重温情的政治仪式为李岩、梁莉两位同志过政治生日。两位同志在党旗下领誓,全体党员一起宣誓入党誓词。两位同志重温入党志愿书,结合自己入党以来的成长经历,回忆当时追求入党的初心,回望追寻理想信念的历程,分享了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难忘故事,并表示要通过本次过“政治生日”,时刻提醒自己无论时间过了多久,无论前路如何变幻,都不会忘记自己入党那天举起的右臂许下的誓言。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高昂的斗志,全力以赴投入到工作之中。随后,图书馆党支部书记史进同志为两位同志送上“政治生日贺卡”。

党日活动后,由刘冀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发扬北京冬奥精神,以更加坚定的自信、更加坚决的勇气,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

通过“政治生日”,使大家常思“当初入党为什么、如今在党做什么”,激励引导每名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强化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增强党性锻炼,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履行图书馆员的职责使命,为完成好图书馆员工作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