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月活动——陕西省延安时期体育研究会第一届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举行预备会议

  • 发布时间:2022-06-10
  • |
  • 作者:
  • |
  • 阅读量:330

   为推动陕西省延安时期体育研究的深入发展,凸显陕西延安时期体育文化的独特价值,提升陕西体育文化的影响力,传承红色基因,坚定文化自信,为推动陕西省延安时期体育研究的深入发展,凸显陕西延安时期体育文化的独特价值,提升陕西体育文化的影响力,传承红色基因,坚定文化自信,2022年6月9日下午,陕西省延安时期体育研究会第一届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预备会议在我校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研究会拟任会长、拟任副会长、拟任理事长、拟任监事长等悉数参会,会议由研究会拟任会长、西安体育学院图书馆馆长史进教授主持。

   研究会发起人、拟任会长史进教授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介绍了陕西省延安时期体育研究会的性质、宗旨、业务范围和大会筹备工作情况等,指出陕西省延安时期体育研究会是由省内从事延安时期体育研究的专家、学者自愿共同发起的社会组织,接受业务主管单位陕西省体育局和登记管理机关陕西省民政厅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研究会将组织会员开展延安时期体育文献、史料、图片等的收集、挖掘、整理和保护、开展延安时期体育思想理论研究、推动延安时期体育精神的传承和弘扬等工作。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均已完成,希望大家能够共同努力,推动陕西延安时期体育研究和宣传工作再上新高。

   陕西省延安时期体育研究会第一届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的议程安排包括三个阶段,第一阶段包括领导致辞、作陕西省延安时期体育研究会筹备工作报告并审议、审议研究会章程、审议研究会会费收取及管理办法、通过陕西省延安时期体育研究会第一届负责人建议名单、通过陕西省延安时期体育研究会第一届理事会建议名单、通过陕西省延安时期体育研究会第一届监事会建议名单等环节;第二阶段包括宣读第一届负责人、理事会、监事会名单并颁发证书、揭牌仪式、会长讲话、领导讲话等;第三阶段包括主题报告的安排等。与会人员均表示会议安排合理科学、充实有序,一致通过。

   接着,大家就相关细节进行了讨论。如确定正式会议议程各环节主持人、确定大会主题发言人及题目、补充注意事项和其他事宜等。参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并提出各自的建议,大会顺利完成各项议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