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招募红色体育故事讲解志愿者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2-10-09
  • |
  • 作者:
  • |
  • 阅读量:150

图书馆招募红色体育故事讲解志愿者的通知

 

为充分发挥校图书馆在校园文化建设工作中文化育人功能,更好宣传我校红色体育文化建设特色,将组建一支人员稳定、结构合理的高素质红色体育故事讲解员志愿者队伍,面向全体学生(含光校区)招募红色体育故事讲解志愿者,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募对象

在校学生(含光校区)5-6名。

二、招募条件

1.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和奉献精神,政治立场坚定,热爱学校文化并愿意从事讲解工作;

2.普通话标准,口齿清晰,语言表达能力强、具有较好的沟通能力和应变能力;

3.身体健康,形象气质佳;

4.具有敬业精神和大局意识,集体荣誉感强,能根据工作需要进行讲解工作(讲解工作不影响学生上课),坚决服从解说工作安排。

三、招募方式

1.本次招募报名采用各学院重点推荐以及自主报名的方式进行,填写《图书馆红色体育故事讲解志愿者报名表》,并于1014日前报送至图书馆1楼办公室万老师处。

2.图书馆将根据报名情况,进行面试。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四、待遇与表彰

1.图书馆对录用的讲解志愿者进行定期培训,并颁发“图书馆红色体育故事讲解志愿者”聘书。

2.图书馆对讲解志愿者队伍进行考核并开展评优工作,考核优秀者颁发“图书馆红色体育故事优秀讲解志愿者”荣誉称号证书。

 

 

                                              图书馆

2022108

附件:图书馆红色体育故事讲解志愿者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