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ER经济金融数据库试用延期通知书

  • 发布时间:2023-02-27
  • |
  • 作者:
  • |
  • 阅读量:138

试用期限:2023.2.17—2023.08.16

链接地址:http://new.ccerdata.cn/Login?user=xaipe&pwd=xaipe

访问方式:校内IP登录,打开上述链接即可使用。

一、产品简介

CCER经济金融数据库覆盖中国宏观、微观市场经济金融数据,遵循学术研究使用习惯,设计迎合市场需求的数据产品。目前我们的标准数据库分为A股市场、港股市场、沪/深港通数据、新三板市场(中小企业)、货币市场、行业数据、宏观数据、期货数据、基金市场、债券市场、权证数据、央企高管、银行理财与保险和海外上市共14大版块;特供数据库提供中国工业企业数据库、海关进出口数据库、县级财政数据库、专利数据库、环境数据库和旅游数据库;一带一路专题数据库由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概况、数据服务、新闻资讯和政策环境租成,为实证研究提供高效多元的数据服务。

CCER经济金融数据库数据来源为各大权威机构及网站,力求为学术研究提供精确、规范和全面的数据服务。除了不断扩充的标准数据,为了满足日渐差异化的客户需求,我们还提供灵活的数据定制服务。

二、注意事项

1.科学技术创新、上市公司供应链、一致行动人、环境治理研究和央企高管共5个子库试用期间只能预览不能下载,若需获取样本,请通过图书馆老师联系数据商提供。

2.数据库试用期间,严禁连续、系统、集中、批量下载其中的内容,更不得使用网络下载工具批量下载!!!   

3.试用过程中如有意见或问题,请与客服联系。

联系人:任琪

电子信箱:eadgezuo@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