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图有声》试用通知

  • 发布时间:2023-03-20
  • |
  • 作者:
  • |
  • 阅读量:120

试用期限2023320-2023620

使用方式:学校IP范围内无需账号密码均可使用.

PC端链接https://library.yuntuys.com/

移动端:登录微信公众号“西安体育学院图书馆”→“微服务大厅”→“云图有声”

微信版链接:yuntuwechat.yuntuys.com/index/MTA3/Njgy;

平台简介

 云图有声(教图版)深入调研当前大学生的学习需求与阅读喜好,听见真知、远读重洋、豆瓣高分等海量高品质内容多元匹配其个性化阅读需求,着重培养当代大学生的人文素养、创新意识、理想信念、道德修养及正确的人生价值观。多层次分类,人性化导航,实时热点追踪,动态更新维护,让没有听书习惯的学生爱上听书,让喜爱听书的学生享受听书。   

有声内容55万+集,合计时长10万+小时,精选月均更新2千+集。五大板块总计40+分类。

演播大咖原声录制

IMG_256IMG_257IMG_258

IMG_259IMG_260IMG_261

瞿弦和、张筠英、李立宏 胡乐民、彭坤、赵普

云图有声聘请著名演播家瞿弦和、张筠英,朗诵艺术家胡乐民,央视主持人彭坤、纪萌,央广播音指导于同云、于芳,知名配音演员李立宏、孙悦斌等演播大咖原声录制,保障作品的演播效果,极大提升读者的听书体验。

注意事项

1.由于资源内容涉及版权问题,因此数据库资源内容使用加密技术,数据库试用期间,平台不支持音频数据的资源下载。      

2.试用过程中如有意见或问题,请致电88409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