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拍摄影艺术
街拍摄影艺术

【作者】(英) 布赖恩·劳埃德·达克特 著

【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8

【索书号】J41/140

【借阅地点】体育医学(1楼东侧)

内容简介

本书介绍了如何使用相机捕捉生活中极富戏剧性和吸引力的瞬间,以读者对摄影技术有一定的了解为基础,教授了街拍摄影方方面面的知识,包括街拍器材的选择、人像街拍技法、街拍的构图及用光技法、城市景观的街拍技巧、街拍需要注意的法律和道德问题,以及街拍照片的后期处理技法及流程,指导读者找到拍摄灵感,进而拍摄出新颖的作品。 如果你已经具备一定的街拍摄影知识,而且有意愿提升作品的艺术表现力,那就快翻开本书吧,它会为你的艺术创作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持的创作灵感。


作者简介

布赖恩·劳埃德·达克特是培训机构“街头摄影师”的校长及shou席导师,同时担任伦敦和欧洲其他多个城市的众多街拍摄影机构的专业指导。作为一名非常成功的商业摄影师和图片编辑,他以客座讲师身份在大学里教授摄影课程。他曾为许多主流报纸和一些商业组织工作,但他的兴趣和热情始终是街拍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