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图有声试用开通通知

  • 发布时间:2021-06-30
  • |
  • 作者:
  • |
  • 阅读量:153

试用期限2021628-2021927

使用方式:学校IP范围内无需账号密码均可使用.

PC端链接https://library.yuntuys.com/

微信版链接:yuntuwechat.yuntuys.com/index/MTA3/Njgy

资源数量:集数55万余集,时长超过13余万小时

资源介绍

云图数字有声图书馆为国家图书馆、中国盲文图书馆、首都图书馆、中国人民大学图书馆等1200多家公共文化机构、高校以及喜马拉雅、华为电台、微信读书、蜻蜓FM等上百家内容平台提供服务。有声内容发行量占比行业总发行量的50%以上,稳居有声行业内容供应商龙头地位。目前已连续出版有声图书55万余集,合计时长超过15万小时,书籍涵盖文学、历史、政治、军事、医学、法律、经济、管理、艺术、教育等多个领域,中文有声内容通过亚马逊旗下Audible平台辐射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日本等全球57个国家。    

     云图有声图书版权清晰,均与作品出版机构或作者签订音频演播权利,坚持不授权不出版;聘请董浩、鞠萍、康辉、王雪纯、艾宝良等演播名家原声录制,并配以精致细腻的音乐音效,为读者带来身临其境般的有声阅读体验。

云图有声从2006年起从事有声数字出版,为全国300多家电台提供有声节目制作服务。建立中国最早的无障碍网站,2010年起就为中国残联、盲文出版社、中国盲协提供免费有声内容,并受盲文出版社委托出版了人教版一到九年级的中小学教材,十年来爱心支持从未间断。

此外,公司还连续4年为文化部提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建党九十周年”“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等国家重点工程项目的有声资源独家制作。2019年又有幸参与到了由中宣部研究部署的《星火燎原》新时代再版工程中的有声出版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