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月活动——图书馆举办读书月阅读推广活动颁奖仪式

  • 发布时间:2023-06-30
  • |
  • 作者:
  • |
  • 阅读量:207

6月21日,读书月阅读活动颁奖仪式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举行。颁奖仪式由图书馆副馆长李绚主持,并介绍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师生的读书热情,营造我校良好的读书氛围,引导广大师生在学习中进步,在阅读中成长。活动包括观看线上视频进行知识问答、21天读书打卡、“爱检索得新知”第二届CNKI信息素养答题等。此次活动从4月12日开始,5月30日全部结束,全校师生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参与。随后,李绚副馆长和韩文华老师为获得一、二等奖的同学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

读书月共举办3项线上活动,一等奖获奖人数共计4人,二等奖13人,三等奖30人,纪念奖40人。颁奖后,获奖同学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活动,督促大家每天有计划性的进行读书学习,培养了自己对于阅读的强烈兴趣与阅读习惯,通过看视频知识竞答活动了解到了许多课外知识,丰富了自己内在的知识储备。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奋斗青春、学习拼搏、脚踏实地,努力为自己为学校为社会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圆满成功,图书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创新工作方法,打造文化空间,引导全校师生都参与到阅读中来。

3341687660491_.pic

3331687660489_.pic



图书馆

2023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