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家体能协会核心训练指南
美国国家体能协会核心训练指南

【作者】(美) 美国国家体能协会, 杰弗里·M. 威拉德逊主编 王轩译 著

【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9

【索书号】G808.14/113

【借阅地点】体育医学(1楼东侧)

内容简介

《美国国家体能协会核心训练指南(修订版)》解析了核心区的解剖学结构及其对运动表现产生影响的原理和过程,介绍了不同类型的核心评估方法和核心训练计划的制订原则,并通过真人示范图解的方式对73个核心训练动作进行了分步讲解。与此同时,《美国国家体能协会核心训练指南(修订版)》提供了针对棒球、垒球、篮球、足球、高尔夫球、冰球和足球在内的12种专项体育运动设置的核心发展训练计划,旨在帮助专业运动员和运动爱好者发展强大的核心功能,获得优秀的运动表现。

作者简介

美国国家体能协会(NSCA)
体育运动训练领域的领先组织,其资源和专业知识均来自力量训练、体育科学、运动表现研究、教育和运动医学专家,能够为教练和运动员提供可靠的知识和训练指导资源。美国国家体能协会已成为实验室和运动场之间的纽带。 

杰弗里·M.威拉德逊
博士,东伊利诺伊大学人体运动学和体育运动研究系副教授,讲授生物力学、运动生理学原理和阻力训练原理等课程。威拉德逊博士是认证的体能训练专家,开展和参与了50多项科学调查和评估,研究了负重训练对提升健康和运动表现的各方面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