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肌肉与力量训练指南
男性肌肉与力量训练指南

【作者】(美) 史蒂芬·卡布拉尔 著

【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9

【索书号】G808.14/112

【借阅地点】体育医学(1楼东侧)

内容简介

《男性肌肉与力量训练指南》由私人教练史蒂芬·卡布拉尔结合自身多年执教经验倾力打造,旨在为广大男性提供一套可以与忙碌生活相得益彰的健美健身计划。《男性肌肉与力量训练指南》从训练中应遵循的基本原则入手,结合运动营养指导,为读者提供了包含8套独特构思的6周训练计划,涉及纯力量训练、核心爆发力训练、力量与爆发力训练、功能性训练、核心自重训练和上半身增肌训练,甚至还为增肌困难户提供了特殊的增肌训练计划。不论是要实现短期、中期和长期的健美健身目标,还是意图提高力量、爆发力、灵敏性等身体素质,你都可以在本书中寻找到合适的训练计划。

作者简介

作者简介 
史蒂芬·卡布拉尔(Stephen Cabral) 
史蒂芬·卡布拉尔被评为2011年度PFP(健身职涯计划)私人培训师,并且自1999年以来已经完成了15 000多次私人训练课程,帮助运动员、CEO、医生、全职妈妈及其他从业者实现了他们的目标。他擅长将看似复杂的理念分解成为小而简单的信息块,任何人都可以消化吸收这些信息块并加以利用。卡布拉尔引以为傲的是通过改变身体来改变人们的生活。卡布拉尔是许多期待通过合理的力量训练和减重来鼓舞员工的公司的常驻专家。他已经撰写并发表了1 000多篇文章。他还作为明星培训师出现在了电视真人秀节目《富者生存》中,并与MTV的节目《制作》合作了6周时间,在节目中作为力量训练专家帮助一位参赛选手以尽可能快的方式恢复体形。 
除了他的写作和训练计划,史蒂芬·卡布拉尔已经拍摄了超过100部的健身视频,这些视频被300多万的观众在线观看。仅“你闻所未闻的*佳腹肌训练”就创造了超过100万的点击率。同时,他与Diet合作,为YouTube制作了无数高质量、备受称赞的视频,其中包括一部从成千上万的竞争对手中推选出来的*佳指导视频。卡布拉尔所写的私人简讯每周在他的个人网站上被超过100 000人阅读。 

译者简介 
李明 
从事体育行业28年,曾是 游泳、篮球、田径专业运动员,拥有在健身行业内超过10年的一线执教及管理经验,超过7年的教学培训经历。现任Gamma Performance《精准伸展》认证课程联合创始人及项目负责人,NSCA-CPT大中华区培训师,曾任上市公司商赢环球—智能健身项目总负责人,曾为国家游泳队、羽毛球队等专业运动队进行过运动伸展指导服务。 
王承诚 
从事体育健身行业20年,曾是篮球专业运动员。曾在多家健身房担任私人教练及教练主管,并创办过私人健身工作室,教授私教课时长超过10 000小时。现任Gamma Performance《精准康复》认证课程联合创始人及培训师。获FMS/Bosu/TRX等国际教练培训认证,曾为国家游泳队进行过训练指导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