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部损伤预防与康复训练
肩部损伤预防与康复训练

【作者】(美) 卡尔·克诺夫著 奥斯汀·福博德摄影 李汶璟译 著

【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8

【索书号】R873/25

【借阅地点】体育医学(1楼东侧)

内容简介

《肩部损伤预防与康复训练》首先讲解了肩关节的解剖学结构,并介绍了常见肩部损伤的症状、常见病因、诊断及治疗方法。接着,《肩部损伤预防与康复训练》提供了针对不同运动专项、不同人群的12个肩部训练方案。此外,《肩部损伤预防与康复训练》通过400余幅真人示范图,分步骤详解了100个动作练习的训练目标、起始姿势、执行步骤和动作要点。不论是久坐办公室的办公族,还是运动及健身爱好者,都可通过《肩部损伤预防与康复训练》强化肩部功能,有效预防损伤、缓解疼痛、促进安全康复。

作者简介

卡尔· 克诺夫,《50岁之后的拉伸训练》(Stretching for 50+ )、《50 岁之后的负重训练》(Weights for 50+ )以及《50岁之后的运动员的体能训练》(Total Sports Conditioning for Athletes 50+ )的作者,30 年来一直致力于残疾人和老年人的健康提升工作。他是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的顾问,也是PBS电视台“坐着也能健康”系列节目以及加州的残疾人问题的顾问。
他经常参加学术会议,写了很多教科书和文章。克诺夫是Baby Boomers & Beyond 的总裁,也是加利福尼亚州洛斯阿尔托斯山的山麓学院健康理疗师项目的协
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