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小平在1984
邓小平在1984

【作者】刘金田 著

【出版社】江苏人民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8

【索书号】A762/34

【借阅地点】综合书库(2楼东侧)

内容简介

该书讲述了邓小平在1984年的主要工作和对中国改革开放所作出的重要贡献:开启了全面的经济体制改革,提出中国的发展战略是到下个世纪中叶达到中等发达国家水平,全面阐述了建设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的构想,等等。该书用丰富、详尽的史料充分展现了这位改革开放总设计师的高超智慧、果敢和魄力。

作者简介

刘金田,曾任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科研管理部主任,研究员。长期从事中共党史、党和国家主要领导人相关文献的编辑和研究工作。参加《邓小平文选》第3卷的编辑工作,参加撰写《邓小平年谱》《邓小平传》,主编《邓小平画传》,著有《邓小平与第二个历史决议 》。担任电视文献片《邓小平》《中国1978—2008》《旗帜》《科学发展铸辉煌》等撰稿人,担任电视文献片《邓小平与浙江》《开国纪事》《情系长江》等总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