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体育营销
数字体育营销

【作者】丁明锐, 陈宁, 谌莉编著 著

【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9

【索书号】G80-052/141

【借阅地点】体育医学(1楼东侧)

内容简介

“数字”“体育”“营销”都可以说是近年来中国发展的热门关键词。智能手机平台、移动支付、手机社交媒体,我国在这些方面都走在了世界的前沿;中国的体育产业也在北京奥运会后经过积淀逐渐走向正轨。本书整合了全世界营销、体育营销、电子营销领域1前沿的热点和理论,将中国近年来有代表性的数字体育营销案例介绍给大家。无论是数字体育营销从业者还是对此领域感兴趣的读者,都能从本书中得到启示和领悟。在这个领域,我们很可能在开创着历史、引领着未来,也欢迎你一起加入这趟不寻常的旅途!

作者简介

丁明锐,腾讯体育副总经理,全面负责腾讯体育的商业化工作,与国内外品牌联手打造了众多成功的体育营销案例,被中国广告协会、中国数字化营销与服务产业联盟聘为专家委员。



陈宁,营销学博士,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市场营销学高级讲师、博士生导师,清华大学体育产业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主要研究方向为旅游体育消费者心理和行为,以及职业竞技体育的品牌开发和企业管理。


谌莉,博士,北京体育大学体育商学院工商管理教研室主任、副教授,清华大学体育产业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主要研究领域为体育产业管理、体育营销、体育品牌管理及体育服务运营管理。